「攝政王」被整肅 北韓高官:李雪主張成澤確實有染

▲北韓為闢謠,13日播放了一部紀錄片,讓李雪主以影像的方式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圖/翻攝北韓中央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高層張成澤及親信被相繼整肅,南韓媒體日前爆料,張成澤之所以遭到清算,很可能是因為和李雪主關係匪淺,甚至還拍攝性愛影片。南韓媒體《ETODAY》20日引述1名北韓高階官員的消息,證實李雪主張成澤二人確實有染

這名在北韓保衛部擔任要職的高官向媒體表示,北韓雖在日前指出張成澤與多名女子有不正當關係,還夜夜笙歌、酗酒爛賭,甚至吸毒。但北韓保衛部早在7月就盯上張成澤,並對銀河水管弦樂團展開嚴密的調查。

北韓高官說,張成澤掌管的銀河水管弦樂團,北韓銀河水管絃樂團的10名女團員,曾向張成澤提供性服務,而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也是其中一人,包括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等9名團員都已經遭到處決。

李雪主傳出與張成澤有染後,外界紛紛猜測,北韓第一夫人可能因醜聞而換人,但她在神隱61天後,17日終在錦繡山參拜金正日的活動中現身。對此,北韓高官指出,李雪主之所以能免於一死,是因為她已經成為了金正恩的枕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