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懲?河南竊盜偷神像 拔下佛頭後當場暴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神明的懲罰!河南一處寺廟9月時遭到7名竊盜洗劫文物,當晚馬姓主嫌將3尊佛像的頭拔下,正準備連同佛身也搬走時,他突然倒地當場暴斃死亡,更巧的是王姓同夥的妻子,沒多久後也摔斷了一條腿,接連發生的意外巧得讓人發毛,網友直呼「人在做,天在看」。

▼壞事千萬不要做!河南竊賊偷了項上佛頭,立刻暴斃死亡!(圖/截取自《新華網》)

鶴壁市公安局表示,當時7名竊賊開著偷來的麵包車,帶著犯案工具到矩橋鎮棗林村該寺內,用氣割方式將保護佛像的鋼筋護欄割開,正當馬姓主嫌將佛頭從項上拔下後,突然昏倒在佛身前,同夥顧不得還沒偷完,匆匆忙忙帶著3尊佛頭將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同行的王姓竊賊說,原本想趁著這次竊盜文物發筆小財,但看到同夥意外暴斃,擔心把佛頭賣掉會招來惡運,因此偷偷把佛頭埋在自家庭院,不料沒多久他的老婆就意外摔斷一條腿。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逮捕3名嫌犯,並將3尊佛頭交還給寺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