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解救「控球荒」 找發展聯盟馬歇爾扛重任

點評:不知道丹東尼會不會寫下,跟林書豪一樣的劇本?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因膝傷進入傷兵名單後,宣告湖人後場進入「控球荒」的困境,因此球團趕緊與發展聯盟的馬歇爾(Kendall Marshall)達成協議,希望能暫時頂住後場指揮官的空缺。

湖人本季後場猶如被傷痛瘟疫感染一般,接連因傷進入傷兵名單,先是當家控球奈許(Steve Nash),然後法馬(Jordan Farmar)、布雷克(Steve Blake)相繼受傷,逼著才剛從跟腱傷復原歸隊的布萊恩,得扛起控球的責任。

湖人從發展聯盟找來馬歇爾扛控球後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湖人迷擔憂的是,布萊恩才歸隊打了6場比賽,又在與灰熊之戰傷到左膝,當場倒地不起,手扶著膝蓋面露痛苦神情,今天核磁共振檢查報告出爐,宣告外側脛骨平台骨折,預計休養6周。

球隊一哥倒下,同時表示湖人後場戰力亮起紅燈,「控球荒」正式成為球團頭痛的問題,所以球隊只好從發展聯盟尋找人才,與馬歇爾達成協議,希望他能扛起後場指揮官的重責大任。

馬歇爾是2012年選秀第13順位被鳳凰城太陽選走,本來是球隊重建的栽培核心球員之一,但後來卓吉奇(Goran Dragic)、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加入,取代了馬歇爾的位置,本季開打則沒有球隊收留,最後只好到發展聯盟打球。

馬歇爾來自NCAA北卡大學,組織和助攻能力了得,大學時期平均可以送出9.8次助攻,可惜得分能力略顯不足,上季效力太陽,平均出賽14.6分鐘,繳出37.1%投籃命中率,3.0分、3.0助攻的成績。

不過,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是否會像2012年大膽使用林書豪一樣,放上也是從發展聯盟回來的馬歇爾,相當值得注意,丹東尼表示,目前可能也會讓小前鋒亨利(Xavier Henry)分擔一下控球的任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