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追平隊史紀錄 雷霆主場13連勝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20日迎戰背靠背且缺兵缺將的公牛,主場未嘗敗績的雷霆把握延續連勝,杜蘭特(Kevin Durant)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雙少合拿52分,帶領雷霆在第3節拉開領先,終場以107比95勝出,不僅拉出8連勝,還追平隊史紀錄主場13連勝。

▲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第2節稍鬆懈,讓公牛單節投進5季3分球,差點花光首節打下的優勢,不過經過半場休息,杜蘭特與衛斯布魯克帶起球隊反攻,第3節開節就以一波13比4拉開差距,打下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賽後表示,「他們製造我們犯規,讓我們的步調慢下來,但我們下半場還是撐過去,我們能挺身而出,加快節奏,製造他們失誤,然後輕鬆得分。」公牛此役39罰29中,雷霆14罰12中。

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另有9籃板6助攻,衛斯布魯克20分10助攻,替補的傑克森(Reggie Jackson)攻下18分,杜蘭特表示,「如果我們有這些可以能為自己和他人製造空檔的隊友在場上這樣導球,對手會打得很辛苦。」

雷霆上一次主場13連勝發生在1976到1977球季,最近的8連勝也是雷霆本季拉出的第2波,趁拓荒者與馬刺最近都有敗績時,衝上西區第一,雷霆這8連勝平均贏過對手14分,而且投籃命中率突破5成,平均得分破29分的杜蘭特亦是關鍵。

公牛不僅背靠背連打,陣中還少了背部緊繃的韓瑞克(Kirk Hinrich)及阿基里斯腱痠痛的丹恩(Luol Deng),諾瓦(Joakim Noah)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抓下12籃板,攻下次高16分的吉柏森(Taj Gibson)賽後表示,「我們的防守沒辦法幫我們勝出,我們通常是很會防守的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雷霆公牛杜蘭特Kevin Dur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