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巴爾佛肩傷影響簽約 金鶯後防恐出現漏洞

點評:這下麻煩了.....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金鶯把原終結者強森(Jim Johnson)送走後,找來前運動家巴爾佛(Grant Balfour)頂替,但20日外媒報導,這項簽約案恐出現變化,體檢報告上發現巴爾佛有肩傷問題,可能會影響未來合約價碼,或者是取消簽約,讓金鶯後防恐再次出現漏洞。

金鶯18日向巴爾佛提出2年1500萬美元(約4.4億台幣)合約,只要完成體檢就可進行正式的簽約儀式,不料體檢報告卻突然傳出有肩傷問題,現在巴爾佛和金鶯球團恐怕必須盡快討論出因應之道。

▲巴爾佛加盟金鶯恐有變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過去例子,只要不是重大非常嚴重的傷病,雙方都會選擇降價簽約,以紅襪納波里(Mike Napoli)來說,去年他原和紅襪談定3年3900萬美元(約11.5億台幣)合約,但在體檢時卻發現有傷勢在身,因此合約跳樓大減價,從3年3900萬美元降成1年500萬美元,這也是近年最慘痛的案例。

35歲的巴爾佛今年拿下1勝3敗38次救援成功,僅有3次救援失敗紀錄,自責分率2.59,K功了得,平均九局三振超過10人,在投球穩定度上也比強森更要穩定,原本金鶯下了一步好棋,但此狀況讓未來充滿著不確定。

若金鶯決定放棄巴爾佛,放眼自由市場中,仍有幾位後援投手正在等待機會,但人選都不如巴爾佛出色,羅尼(Fernando Rodney)今年表現起伏,有多次砸鍋記錄,而培瑞茲(Chris Perez)則是有管理上的問題,曾砲轟印地安人老闆無能,不願花錢補強球隊,並在季末遭到釋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