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為復健沒進展 《不單淳》夠義氣「絕不找人取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黑皮哥哥」張善為11月18日因病作緊急脊椎手術,隨後展開漫長的復健之路,但至今超過1個月,復健仍不漸起色,甚至傳出原先主持的節目與戲劇都將遭取代,東森《絕對不單淳》節目部經理簡孟蔚20日表示:「絕不會找人取代他!」

▲《絕對不單淳》表示將等張善為歸隊、不找人取代。(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不單淳》目前由小淳(田村淳)與麻衣兩人撐全場,簡孟蔚表示,節目已作調整,原本節目傾向讓小淳與台灣藝人互動,現則增添素人的部分,且收視率也有小幅提升。張善為經紀人表示目前他的復原沒有太大進展,但仍在緩緩進步中,不過復出日還是說不準,往後也會減少探望,讓他專心復健、療養,若有新的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21日將播出第2次沒有張善為的內容,由小淳、麻衣號召500位粉絲一起提前過耶誕開粉絲同樂會,沒想到瘋狂粉絲小優竟藉遊戲名義狂抱小淳,甚至還與他十指緊扣不肯放手,笑說:「今天能抱到小淳,就是最棒的聖誕禮物啦!通告費不要都沒關係!」

▲《絕對不單淳》增添許多小淳與民眾互動的橋段。(圖/東森提供)

小淳今年在台灣感受耶誕氣氛的小淳,事先在臉書公開邀請粉絲打扮成麋鹿及聖誕老人,與他一起共度耶誕,還從日本帶來禮物送給粉絲,熱情的粉絲也藉此替小淳慶祝40歲生日,他除了許願所有粉絲能身體健康外,剛新婚不久的他也希望能趕快有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