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鐵血風格!無畏罰款 仍讓三巨頭休息

點評:每支球隊的狀況不一樣,馬刺有他們的考量。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聖安東尼奧馬刺教頭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一向以鐵血風格執教,甚至也無視於NBA、轉播單位,在美國「超級星期四」只推出2場比賽,而馬刺與勇士之戰為全國直播,波波維奇堅持讓「三巨頭」全掛免戰牌,理由是讓主力有充分時間休息。

▲波波維奇讓陣中主力高掛免戰牌休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馬刺在例行賽與熱火碰頭,當時這場比賽被選為全國直播的比賽,但波波維奇完全不管收視率、聯盟利益,執意讓陣中4名主將休兵,不過這場比賽並不代表馬刺舉白旗放棄,派出二軍照樣讓熱火嚇出一身冷汗,最後靠著艾倫(Ray Allen)關鍵三分才驚險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比賽精采,但聯盟主席史騰(David Stern)還是開出一張2萬5000美元的罰單。不過別以為罰單足以恫嚇波波維奇,今天20日正逢美國「超級星期四」只推出2場比賽,其中馬刺與勇士之戰被轉播單位選為全國直播比賽,沒想到馬刺又讓主力掛免戰牌。

「法國跑車」帕克(Tony Parker)因為右腿脛骨挫傷,先前就已經宣告缺陣,而波波維奇竟然也讓鄧肯(Tim Duncan)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三巨頭所剩的2名主力缺陣,理由是「休息」。

據NBA官網報導指出,馬刺這次雖然讓主力休兵,但不會遭到罰款,因為球團有提前通知聯盟,而且發布聲明告知球迷,並沒有像上季,在沒有任何預告之下,臨時讓主力穿西裝當啦啦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