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FBI打手O自拍 地院認證「毫無藝術性」拘役50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帥哥FBI」鄧佳華才剛「因病停訓」離開軍營,最近卻又收到桃園地院傳票,被要求在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執行拘役50天(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1000元折算1日。)原來他是因在網路散布猥褻影像受罰。對此,他本人感嘆地在臉書寫道,「我要再次離開了」對無法跨年和過年,感到「遺憾」。


▲「帥哥FBI」鄧佳華去當兵前,曾自拍惜別影片落淚。(圖/翻拍自鄧佳華臉書)

判決書指出,鄧佳華自拍裸露生殖器官自慰之影片,還在網路散播,明顯就是想引起他人注意、想紅,且影片內容「毫無藝術性、 醫學性及教育性價值」足以令一般人感覺不堪、不能忍受,有礙社會風化,處拘役伍拾日,如易科罰金,以新臺幣壹仟元折算壹日。

現年18歲的鄧佳華,高中肄業後一直待在家中,常自拍脫軌行為影片吸引網友注意,在網路上自稱「帥哥FBI」,臉書粉絲團人數高達3萬人,很多年輕美眉也樂得和鄧佳華交友、交往。

今年1月,鄧佳華因威脅要「炸掉總統府」,遭警方逮捕,面對鏡頭,鄧坦承自己就是「沒朋友想紅」,才會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之後他又在苗栗被10多人圍毆打傷、當兵,逐漸轉趨低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