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北川景子全裸入浴! 深田恭子曝驚悚雙重人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兩大玉女掌門人北川景子與深田恭子首度攜手合作,在驚悚電影《我的恐怖室友》中上演曖昧十足的「蕾絲邊」劇情,更有不少養眼畫面,除了深田恭子穿上合身護士服之外,北川景子更主動要求拍攝全裸淋浴戲,若隱若現的身材曲線非常引人遐想。

▼北川景子(左)與深田恭子首度合作,將在片中逞凶鬥狠。(圖/采昌)

《我的恐怖室友》改編同名推理小說,對於這次挑戰血腥暴力的題材,讓視深田恭子為偶像的北川景子大膽示愛:「好喜歡恭子!」而深田恭子也大讚她相當健談,有著大男孩的活潑個性,十分好相處。兩人在片中飾演「親密室友」,傳達最親近的朋友卻有可能擁有令人戰慄的一面,誓言要讓觀眾毛骨悚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田恭子(左)飾演行蹤詭異的神秘女子,也讓北川景子對她的來歷感到好奇。(圖/采昌)



劇情講述北川景子飾演的派遣職員因為交通事故住院治療,因此認識深田恭子飾演的溫柔護士,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而在兩人成為室友後,她卻逐漸發現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像是有時會對不存在的人說話,或是突然改變語氣,彷彿被附身,還發現好友會偷窺自己洗澡,最後更捲入一起詭異的殺人事件,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本片將於明年1月10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