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Selina深夜探班 摸李國毅腹肌遭虧:比姊夫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妻Selina日前夜深趕赴《我的自由年代》的拍戲現場,讓正在拍戲的大家都嚇一跳,當時傻住的任容萱第一句話竟爆出:「妳是來看他的嗎?」Selina笑說:「是來見我準妹夫的。」她也馬上貼心地先送上一份豹紋充電器當見面禮,李國毅說:「是要把妳妹妹交給我的意思嗎?」


▲Selina現身拍戲現場笑說為看準妹夫,笑任容萱劇中天然呆和在家裡一樣。(圖/三立)

Selina先是笑著對李國毅說,「帥!有夫妻臉,真的好像天賜良緣,但你舞感不好。」還趁機摸李國毅腹肌,任容萱不害羞的說:「應該比姐夫好。」接著轉頭又評判妹妹說:「妳真的呆到最高點,但表現的很棒。」Selina說她妹私下就這麼天然呆,自然不是在演戲,讓任容萱在眾人面前忍不住叫說:「我沒有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