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巨富「泰山會」揪團來台豪賭 爆乳妹爽領上萬小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人果然不一樣!掌握10兆資產的大陸富豪俱樂部「泰山會」,日前16名成員來台觀光,包含曾與影后章子怡傳緋聞的巨人集團創辦人史玉柱、最年輕英俊的鼎天資產總裁王兵等人,摟著爆乳妹走進晶華酒店豪賭,甚至還有人一晚輸了150萬。

據《壹週刊》報導,「泰山會」的16名富豪16日晚間分乘4車抵達台北市晶華酒店,下車時王兵還貼心地等候辣妹跟上後才快步走進飯店;這8名台灣辣妹各個穿短裙,露出修長美腿,其中一名「爆乳妹」下車時一個踉蹌,豐滿的左胸簡直快掉出來,連大衣都差點hold不住。

▼台灣爆乳妹嬌嗔一句「你好年輕」,陸富豪闊手賞1萬小費。(圖/翻拍自《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名富豪下車後直奔飯店,其中7人賭性大發,在辣妹的陪同下到18樓套房玩德州撲克,賭金人民幣1萬元起跳,一晚下來有人就輸了150萬台幣;儘管輸錢,但富豪們給小費還是很大方,知情人士透露,有辣妹嘴甜稱讚某富豪看起來很年輕,就獲得1萬塊的打賞,讓她們卯起來服務,一個晚上光小費就有10幾萬;但有的辣妹太盡興喝掛了,直接躺在床上休息,因此少賺好幾萬。

結束了精彩夜生活後,富豪們隔天還參觀藝文展覽,但模樣看起來興致缺缺,只是走馬看花,還有人乾脆躲在角落抽菸等同伴,接著品嘗完台灣美食、到礁溪泡湯後就結束6天的遊台行程。

據《東森新聞》報導,富豪俱樂部泰山會相當神秘,成員只有16人,1993年在山東成立,宗旨是討論大陸經濟和政治走向,但不參與政治,而且每次聚會採取不錄音、不紀錄,好暢所欲言;今年成立20周年,選擇來台秘密聚會,原本還打算邀請鴻海總裁郭台銘,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但怕行程曝光成了媒體焦點,只好做罷。

報導指出,泰山會的會長是聯想集團創辦人柳傳志,資產有5308億;泰山會成員則有大陸娛樂集團華誼兄弟總裁王中軍,以及巨人集團創辦人史玉柱、泛海集團總裁盧志強等人,隨便一個人的事業資產,都比台灣中央總預算多出好幾倍,16人所掌握的財富超過台幣10兆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