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跳電顧客困電梯 1婦人嚇到就醫

▲台中大遠百百貨公司。(資料照片)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遠百百貨公司今天(19日)晚間因附近電纜線故障發生停電,內部供電系統啟動後又跳電,多名顧客一度受困電梯,一名老婦人受驚嚇,身體感到不適送醫觀察中。

下午5時05分,台中市大遠百百貨公司突然發生停電,逛街消費者及工作人員飽受驚嚇,百貨公司的緊急照明設備立即啟動,備用供電系統在5時15分全面恢復供電,但不久又發生跳電。

當時約有7、8名消費者受困電梯內,百貨公司接到通報後全面過濾,發現3部電梯內有消費者被困,緊急全數救出,經工作人員溝通後,有2名消費者仍有抱怨。其中有一名60多歲老婦人因受驚嚇而不適,經由救護車送醫,初步並無大礙,仍在醫院觀察中。

經台電人員搶修,大遠百在晚間5時37分恢復供電。台電公司指出,因大遠百附近地區有電纜線發生故障而電壓驟降,導致用電量較大的百貨公司發生停電,經緊急修復,除百貨公司及部分用戶停電,並未造成其他重大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