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星許曉丹露乳頭拚阿美 竄改病歷吃偽造文書官司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錯,當年阿丹確實豁出去了。

▲前豔星許曉丹遭控偽造文書,坦承自己疏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豔星許曉丹多年前參選高雄立委打了一場「奶頭與拳頭」裸身選戰引起極大話題,她過世的中醫師丈夫生前在網路刊登宣傳廣告,北市衛生局質疑廣告不實要開罰,許曉丹拿丈夫之前看診病例,盜蓋其他醫師的印章,用來回覆台北巿衛生局藉以澄清,反而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我是沒有吃過禁果的飛天,所以面對自己裸體時是不會羞恥的。」對著鏡頭侃侃而談自己的藝術作品,有「台灣小白菜」之稱前豔星許曉丹雖然淡出演藝圈、政壇多年,沒想到因為官司再度登上版面。

許曉丹表示,「我先生往生之後,我心情很亂,要找新的醫師嘛!我那時候提供給衛生局,報備23位病例,就從電腦拉出來,蓋我新的醫師的章。」

許曉丹中醫師丈夫過世1年多,之前刊登網路廣告被台北市衛生局質疑廣告不實,發函要求改善或是撤除不實廣告。許曉丹不滿指控,去年10月拿出丈夫生前看診病例,盜蓋診所一名張姓中醫師印章,偽造23張診療卡回覆給衛生局澄清。

衛生局調查發現1張診療卡(1名病患)竟同時有2名醫師看診,懷疑有偽造文書犯行,將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

「我不知道我這樣叫偽照文書,所有過程,我個人錯誤,自己疏忽。」許曉丹強調,一切概括承受,她是為了證明廣告為真,才提供這23張診療卡。台北地檢署18日偵結,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

個性直率的許曉丹,畢業於東海大學歷史系,早年曾擔任中學教師,不只是台灣第一個公開半裸讓畫家在背上作畫的人體模特兒,過去以豪邁作風聞名,曾與港星葉子媚合拍過三級電影,還曾在1992年競選高雄立委為了與時任立委吳德美拚個高下,不惜脫衣露出乳頭表達訴求轟動當時,甚至就連結婚時都仿照亞當夏娃裸體婚禮。

雖然歷經家暴離婚再婚,許曉丹低調十多年,目前生活重心畫圖唱歌,明年打算和好友拿出藝術作品開畫展,要替情色正名,許曉丹作風仍舊話題性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