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伊能靜虎背熊腰 「吊白眼」低胸糗露Nu Bra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能靜18日出席珠寶展活動時,以一襲低胸平口的長洋裝現身,當她走完紅毯後面對大批媒體拍照,一個俯身卻不小心露出白色Nu Bra,轉身還被捕捉到虎背熊腰的模樣,令觀眾大呼:「有點幻滅了。」


▲伊能靜低胸糗露Nu Bra,「吊白眼」虎背熊腰模樣超驚悚。(圖/CFP)

2008年因與黃維德的牽手導致離婚的伊能靜,2010年以7位數代言纖體廣告復出,除了露出性感小蠻腰外,著名的廣告台詞「我只要用三個手圍,就能圍住自己的腰」,來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近來往大陸發展的她18日在活動上卻被捕捉到「吊白眼」的模樣,過程中除了不小心走光,虎背熊腰的腫態更被虧「好像發福不少」,但也有人認為她現在比較好看。

另外,同樣出席珠寶活動的Angelababy穿上一套亮黃色的長裙,配襯名貴珠寶,展現女神氣質。精緻的五官被誇到「女神」的等級,當晚她還獲得年度慈善明星,肯定她2013年在公益事業上做出的貢獻,讓粉絲直讚:「人美心也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右)美美的出席珠寶展,獲讚女神等級。(圖/CFP)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