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控鄰蓋違建 郭美珠:對方嗆「張通榮說OK」

▲郭美珠控鄰居蓋樓道挖B2,對方竟嗆「張通榮說OK」。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美珠10年前買在基隆買下千萬元透天厝,不料隔壁鄰居在旁邊擴建樓梯間,還挖地下二樓,影響居住安全,她找上市長張通榮陳情,但協調會上鄰居卻直接嗆她,市長已到現場看過,還說「OK」;不過張通榮否認,「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郭美珠(圖左)站在窗台,一邊指一邊氣得發抖,她10年前買下北二高旁幽靜透天別墅,有地下一樓、地上三樓,作為道具倉庫使用,雖然沒在住,但隔壁鄰居違建卻是「一暝大一寸」,讓她凍未條。

仔細觀察,郭美珠鄰居三樓加蓋明顯是違建,已被拆除,1樓擴建樓梯間不打緊,地下還暗藏玄機。另一位鄰居表示,「這是從河床上挖上來的,這一戶是建商他自己要住的。」

屋主不回應,但鄰居間接證明這一帶就只有這一戶在地下室往下多挖一層樓,更惡劣的是,只隔一道牆要協調還被嗆聲。郭美珠表示,「隔壁就跟我們講,張通榮來過了,說『OK』。這一戶跟你(指張通榮)什麼關係?你讓他地下室這樣挖?」

張通榮受訪時一問三不知,「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她(郭美珠)也沒有來看過我,我不知道……」。但郭美珠指證歷歷,原本買的房子既漏水,又因為兩側違建造成結構龜裂,房價從千萬直接砍半,若要脫手誰敢買?質疑基隆市都發處袒護,態度惡劣。都發處則回應,該戶頂樓違建已經列案拆除,若有影響建築安全的部分,將視情況介入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