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限量典藏版蜜粉和香水 含洋甘菊精華療癒身心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系美妝品牌每年都會推出「米蘭限量典藏系列」美妝品,2014年就將以惠愛天使為主題,推出蜜粉和香水,這次添加具友誼和癒療含意的洋甘菊萃取精華,能修復身心靈達平衡。

美妝品牌佳麗寶這次推出的米蘭絕色蜜粉,外盒以天然翡翠為靈感,呈現出恬雅藍綠色,盒蓋與蜜粉餅上印有惠愛天使浮雕,除了含有經典成分蜂王乳萃取精華,更添加洋甘菊萃取精華,能強化保濕,讓肌膚擁有水潤透亮的細緻光采。粉撲也升級成喀什米爾膚觸粉撲,觸感豐盈柔潤,能平均抓取粉粒上妝。


▲蜜粉餅24g、建議售價4,500元(左)。香水30ml、建議售價3,800元(右)。(圖/業者提供)

另外,米蘭絕色香水以小禮服般的瓶身設計與漸層色調,展現優雅知性,惠愛天使浮雕也躍上瓶蓋。香水內添加來自日本高知縣的文旦果香天然精油,高雅清新的氣息可以消除疲勞,提振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