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真偷渡老公奇太映來台! 登101竟問:有刺激遊戲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氣質女星柳真睽違多年,為新戲《百年遺產》來台宣傳,未料老公奇太映卻偷偷愛相隨來台,小倆口趁著空檔展開掃街行程,不僅逛了台北101,還跑到IKEA採買家具,腳力十足的她扛著大包小包不喊累,即使被路人認出也大方合照,毫無明星架子。

▼柳真來台掃家具,還抽空逛了台北101。(圖/緯來戲劇)

柳真和奇太映可說是省錢一族,逛了信義誠品後只買了拼圖回家,笑稱小物品雖然設計精美但價錢有點貴,隨後轉戰IKEA買了蠟燭、床具、床單,身為人妻的她精打細算,雖然收穫滿滿,但只挑價格合理的下手,最後甚至用步行3公里回飯店,體力非常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真對設計感十足的小物相當有興趣。(圖/緯來戲劇)

來台前做足台灣美食功課的柳真,即使天氣寒冷,仍表示想嚐嚐看有名的芒果冰,也想趁離台前買鳳梨酥回家送家人吃,而首次到台北101的她還大膽詢問有沒有刺激遊戲可以玩?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百年遺產》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目前正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