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陳年舊照曝光嚇死人 肥腰壯臂、凸肚宛如偽孕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范冰冰從電視劇《還珠格格》中嶄露頭角,當年只是個配角丫鬟的她如今已是國際巨星,最近卻被該劇作者兼編劇瓊瑤曝光了陳年舊照,除了模樣青澀外,身材更是和現在相差十萬八千里遠,不只手臂粗壯、腰圍肥寬,乍看之下還讓人有種「偽孕婦」的錯覺,嚇壞眾人。

▲范冰冰現在身材纖瘦且已貴為國際巨星。(圖/東方IC)

瓊瑤最近推出創作50年版的紀念全集,為感謝《新還珠格格》和新戲《花非花霧非霧》的演員們錄了祝福影片送給自己,特地在微博PO出和2代演員的合照當作紀念,並在留言中表示:「在2013年的歲末,容許我自私一次,愛你們,我心愛的孩子們!」沒想到當年的范冰冰卻因身材肥腫成為這組照片中的一大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瓊瑤在微博PO了和舊版《還珠格格》演員的合影,意外讓范冰冰(紅圈處)過去肥腫的模樣曝了光。(圖/取自《花非花霧非霧》官方微博)

照片中的范冰冰留著一頭俐落短髮,身穿粉色洋裝,臉型和現在的瓜子臉差距不大,面容看上去十分清純,但脖子以下和現在比起來卻顯得相當浮腫,粗大的腰圍、肥壯的手臂對比V型小臉很不相襯,讓許多人難以置信,甚至懷疑她現在的樣子是整形整出來的,但也有死忠的粉絲跳出來「護駕」,認為人瘦下來自然就會變漂亮,直言:「誰小時後沒胖過?」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