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者皆可拋 雙胞胎困火場 3樓拋下被「神差」接住

▲擁有「神之雙手」的郵差薛利(右上),神奇接住一對從 火場拋下來的雙胞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Bronx)一棟公寓昨天失火。一對11個月大的雙胞胎兄弟被困火場。所幸有一名擁有「神之雙手」的郵差先生,在樓下神奇的接住從樓上拋下來的兄弟倆, 化解了一場人間悲劇。

報導說,30歲的當地郵差薛利 (Jermaine Shirley), 18日一大早準備上班時,聞到家隔壁的一棟公寓的二樓飄出濃濃的煙味,他趕緊通知住戶逃生。

後來,他又聽到3樓有人呼救。他跑到後巷,看到32 歲科納(Everdean Codner)和妻子妮卡拉 (Nikalia)抱著兩一對雙胞胎:11月大的伊斯麥(Ishmael) 與以色列(Isreal),在3樓的逃生梯上求救。

薛利於是他大告訴對方,勇敢的把孩子拋下來,他會穩穩的接住。這對夫妻信任他,果然,兩名孩子先後被拋下來,他都接住了。

據悉,兩個孩子都沒有受傷。火災發生後,公寓內所有住戶都安全逃生。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