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色幸運草Z萌妹包圍 惡整田中將大跳鵝舞

點評:好好笑的田中,哈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東北樂天金鷹王牌田中將大雖然近來忙於赴美事宜,仍抽空參加日本電視節目錄影,日前參加老牌節目《偏食王》(食わず嫌い王)錄影,不僅被超萌女子團體「桃色幸運草Z」惡整,吃一些從來沒吃過的東西,還跟著女孩們一起跳手勢像鵝的舞,球迷看到無不笑翻!

▲被桃色幸運草Z萌妹包圍,田中將大搞笑跳鵝舞。(圖/擷自Youtube)

田中將大雖然比賽時嚴肅,但私底下算有親和力,被球迷暱稱為「Ma君」,休賽季期間都會參加節目錄影增加曝光度,上周富士電視台放送《厭食王》,邀請他品嚐從未見過的料理,桃色幸運草Z穿著超萌服裝,一起參加錄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一開始田中就被拱穿桃色幸運草Z為他特製的球衣,他也有點憋笑地配合演出,接著女孩們端出看似美味,但以前都沒有吃過的料理,讓這位王牌每看一道菜色都是又愛又怕。有的放進嘴裡極為美味,有的卻有些令人不敢恭維,田中還是很有「義氣」的吃掉,還說出自己的感覺。

最後,田中還跟著桃色幸運草Z,跳起像是扮家家酒的搞笑舞蹈當作自我介紹,當女孩們擺起鵝的手勢,圍著圈圈「碎碎念」還跑來跑去,田中也跟著一起作動作,還裝可愛喊口號,最後再說「我是田中將大」,主持人早已笑到不行,在歡樂之中結束節目。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偏食王》是日本的長壽綜藝節目,由搞笑藝人「隧道二人組」石橋貴明與木梨憲武主持,值得注意的是,石橋貴明因演出過好萊塢電影《大聯盟二:絕地大反攻》與《大聯盟三:捲土重來》,較為台灣球迷所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