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盟主盃/突破僵局再見觸身保送 美孚險勝航空城進四強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2013全球人壽盃全國成棒年度盟主爭霸戰,18日首戰由桃園航空城對戰美孚巨人,兩隊激戰到10局下,航空城游宗儒滿壘時控球失準,面對4棒王柏融投出觸身球保送,終場美孚2比1險勝航空城,挺進四強。

▲ 楊志龍7.1局用了108球,好投壓制航空城,最後無關勝敗。(圖/中華棒協提供)

航空城主力投手張賢智主投4.1局,因處理滾地球拉傷退場,由潘韋綸接替後,美孚張皓緯敲出一分打點二壘安打先馳得點。8局上,航空城姜俊全內野安打,楊家維擊出游擊滾地球,張皓緯將球傳向蘇智傑盼能策動策動雙殺,蘇智傑傳一壘時傳偏,也讓航空城追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拉進延長10局突破僵局制,上半局,航空城2出局攻佔一三壘,郭銘仁擊出二壘滾地球,未攻下分數。下半局,航空城保送林鴻偉形成滿壘,4棒王柏融挨了一記觸身球,擠回1分,成為勝利打點。

美孚總教練陳進財認為天氣冷雖然是球員手腳放不開造成失誤的原因之一,但球員的基本功也是關鍵,他表示,「基本功要再加強,守備失誤應盡快心理調適,不能越接越怕。」

美孚楊志龍主投主投7.1局,投了108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5K。楊志龍認為這場比賽表現在水準之上,「最近體能加強,教練希望我能投幾局就投幾局。」至於隊友全場守備失誤多達5次,他說,「沒關係,失誤也是比賽的一部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美孚航空城PK戰游宗儒張皓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