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精英獎/陽岱鋼自主訓練 表尊重由妻子謝宛容代表出席

點評:陽選手真的非常有禮貌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體育精英獎頒獎典禮,入選最佳男運動員的陽岱鋼,本人並未出席,而是由妻子謝宛容及經紀人張家銘代表,陽岱鋼則是留在在台中體大棒球場進行自由訓練,張家銘表示,陽岱鋼非常重視這個頒獎,原本堅持自己出席,但的確太久沒有練球,決定自己留在台中練球,但表示尊重,由妻子代表出席。

陽岱鋼妻子謝宛容代表出席精英獎頒獎。(圖/記者游郁香攝)

陽岱鋼在今年季後的活動非常滿,跨年夜還要參加台北市政府的跨年,不論政府代言還是商業活動,或是個人公益,陽岱鋼是今年季後最忙碌的旅外球員,同時11月上旬也參加中日棒球經典對抗賽,僅在日職太平洋聯盟金手套頒獎時回日本,沒隔幾天又趕回台灣,還擔任明星公益棒球賽開球貴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才剛剛開始自主訓練,張家銘表示,陽岱鋼的確有一段時間沒動了,現在要加緊熱身,季後的確動的時間太少了,會擔心影響後面的進度,經過討論後,陽岱鋼決定由妻子謝宛容代表席,而不是僅由經紀人代表。

今年精英獎最佳男運動員競爭非常激烈,除了陽岱鋼,還有中華男籃林志傑,拿下世界桌球錦標賽雙打冠軍的莊智淵和陳建安,及跆拳道魏辰洋,競爭是史上最激烈一次。

陽岱鋼和謝宛容是非常大方有禮的夫妻檔。(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