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中職輸韓 確定無緣冠軍戰!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中職聯軍18日在冬季聯盟對上韓職,若能贏球,打進冠軍戰還保有一絲希望,但最後以1比2飲恨輸球,首次擔任總教頭的郭源治認為,「包括教練,我們要學的還很多,球員資質都不錯,希望他們的潛力能逐漸表現出來。」

這場比賽由統一獅高中新秀江辰晏先發,首局投出3次保送,最後安全下庄一分未失;台中18日氣溫驟降,洲際球場風勢強勁,江辰晏認為自己開賽有受到影響,第1局才沒能進入狀況。

▲江辰晏。(圖/資料照/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他很快找到比賽節奏,最終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丟掉1分非自責分,飆出8K,卻也出現4次四壞球,「控球問題是這次冬聯不滿意的地方,因為我太想投到邊邊角角,讓對手不好打。」

總教練郭源治也有發現這個問題,「江辰晏球速雖然不快,但出手很難讓打者掌握,也有不錯的球質,應該要主動攻擊對手好球帶,其實就能產生正面效果。」

這場比賽到8局結束,中韓都還以1比1形成僵局,兩隊求勝慾望強烈,8局上韓職運用小球戰術,卻形成雙殺,總教練柳承安一度上場抗議,該局也因為兩次觸身球,冒出火藥味,主審警告雙方,最後未造成衝突。

9局上由第3次出賽的朱俊祥把關,結果因為隊友失誤,丟掉1分,「大郭」表示,「很可惜,年輕投手容易受失誤影響,今天也因為天氣的關係,球速出不來,但還好他投球動作都很穩定。」

朱俊祥前一戰最快球速148公里,此役最快則是140公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源治江辰晏朱俊祥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