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刑」色色 詭異「美國性愛法律地圖」讓你傻眼

▲「美國性愛法律地圖」,居家消遣,到美國旅行必備!(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性生活合法嗎?這個問題在台灣大概不構成什麼困擾,因為到哪裡法律都是一樣的。

但是在美國,由於是聯邦制,每個州的法律都不一樣,就會出現許多詭異的性愛法律內容。而且在A地合法的,在B地卻未必,反之亦然。所以初到貴境的異鄉人,一不小心很可能就觸法。

美國作家貝洛夫斯基(Nathan Belofsky)最近出了一本書:《奇趣法律大百科》( The Book of Strange and Curious Legal Oddities ),裡面就收錄了很多詭異的美國性愛法律。

為免大家誤蹈法網(以及大開眼界),Gawker網站根據這本書與Findlaw.com網站的內容,特別繪製了一幅「美國性愛法律地圖」供大家參考。居家消遣,到美國旅行必備哦!

阿拉巴馬州:亂倫婚姻是合法的。

阿拉斯加州:禁止麋鹿(駝鹿)在 (費爾班克斯市)大街上做愛。

亞利桑那州:同一棟房子裡不能擁有兩支以上的假陽具。

阿肯色州:男女在(小岩城)大街上調情,可能判刑30天。

加州:在高速公路兩旁300公尺的範圍內,禁止販售外形像乳房的絨毛玩具。 沒有警長的書面批准,(在核桃市)男人不能穿女人的衣服。

科羅拉多州:(在亞當斯郡)男性按摩師工作時必須穿上白色制服。

佛羅里達州:已婚夫婦不能進行公開的「淫褻行為」。

喬治亞州:所有性玩具都是被禁止的。

伊利諾州:如果你販售爬蟲類動物,必須同時給對方一份「不能愛撫或親吻牠們」的書面警告。

印第安那州:男人在公共場所勃起是犯法行為。

愛荷華州:親吻不能持續超過5分鐘。

堪薩斯州: 口交也算雞姦。但在特定情況下。用一根手指插入肛門可以被允許。

肯塔基州:狗不能性騷擾人或其財產。

路易斯安那州:戀屍(Necrophilia)並不觸法(美國有9個州並未對跟屍體有關的性罪行,立下明確法律條文)。但是(在紐奧良)利用算命、占星學或看手相來解決戀人之間的爭吵,卻是違法。

麻塞諸塞州:在公共圖書館製造噪音,將犯下「違反貞節、道德、禮儀及良好秩序罪」。

密西根州:男子引誘或導致未婚女子墮落,將面臨5年徒刑。

密西西比州:告訴別人「什麼是一夫多妻制」,將觸犯法律。通姦或婚前性行為的後果是:罰款500美元或判刑6個月。

蒙大拿州:賣淫將觸犯「破壞家庭罪」。

內布拉斯加州:未得過淋病之前,不能結婚。

內華達州:銷售性玩具是犯法的。

新罕布什夏州:(在肯德維爾市)內衣不能掛在機場的曬衣繩上,除非有個屏風遮著它。

新澤西州:(在哈敦鄉)公開調情是犯法的。

新墨西哥州:只要生殖器官及女性的乳頭被遮蓋著,全祼是合法的。

紐約州:通姦有罪。

北卡羅來納州:通姦有罪。如果為了想在飯店共住一房,謊報已婚也會觸法。

北達科他州:(在法哥市)早上8 點至下午8點之間在紅河祼泳是觸法的。

俄亥俄州:如果有冒犯到第三者,你不能誘哄同性別的人發生性行為。

奧克拉荷馬州:如果你經營的酒吧內允許任何人在裡面發生性行為、手淫、 雞奸、人獸交、 口交、鞭笞或任何形式的性行為,你將觸法。同樣,模擬性愛與動物性愛也是被禁止的。

奧勒岡州:躺在公共廁所、或兩人共用一個廁格,都將觸法。

賓夕法尼亞州:口交與肛交同樣觸法。

南卡羅來納州:如果一個男人答應娶一個女人,而他她又跟她睡了,他倆就必須結婚。

南達科他州:在公共場所勃起是犯法的。

田納西州:學生不能在學校裡手牽手。

德克薩斯州:擁有6個或以上的假陽具將觸犯法律。

猶他州:在65歲之前不能娶你的堂姊妹。但如果你能證明雙方都是不育,則改為限制限在55歲之前不能娶。(在鹽湖城)成人不能拿性玩具給未成年人看,除非那是他們自己的孩子。

維吉尼亞州:通姦是輕罪。但如果你使用電腦犯下淫穢罪,罪行比前者更重。

華盛頓州:如果你讓性工作者搭順風車,你的車子可能會被充公。

西維吉尼亞州:未婚而同居、 並且發生「淫猥關係」,最最高可被判刑一年。大圖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