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洋洋趴睡主人手上 日本攝影師寵物刺蝟「達西」超萌

▲刺蝟「達西」。(圖/翻攝instagram「darcy the flying hedgeho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寵物的人總愛幫自己的「小孩」拍照,日本攝影師塚本(Shota Tsukamoto)也不例外,而他的寵物很特別,是一隻名為「達西(Darcy)」的刺蝟,喜歡趴睡在主人手上,懶洋洋的模樣萌翻網友,主人為牠設置的instagram「darcy the flying hedgehog」已突破35萬人加入。►►►點我看更多達西萌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西和鳳梨。(圖/翻攝instagram「darcy the flying hedgehog」

3歲的達西只有塚本的手掌大,是愛撒嬌的女生,癱軟趴在主人掌心的畫面融化人心,塚本幾乎天天上傳達西的照片到instagram,為牠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達西捲成球狀坐在鞋子裡。(圖/翻攝instagram「darcy the flying hedgehog」)

塚本會安排達西和各種道具互動,像是和同樣長刺的鳳梨、仙人掌合照,或是捲成球狀坐在容器裡,一張張有趣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好治癒,每天都要到達西的網頁報到。►►►點我看更多達西萌照

關鍵字: 刺蝟日本攝影師Shota Tsukamo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