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寶劍斷開魂結!惡搞「撿鑽石」女牧師傳道影片瘋傳

 

▲女牧師郭美江日前許多言行都引發不小的爭議,這些通通都被網友做成惡搞MV。(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台北報導

女牧師郭美江「撿鑽石」神蹟的影片,不可思議的情節,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而這名女牧師先前,還曾因直指某國立大學「整個科系都是同性戀」挨轟,如今種種的言行都被網友惡搞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身為基督徒的中正大學教授管中祥,在臉書上表示,影片讓他越看越火,第一次對傳道人感到如此生氣,而網友卻沒那麼大的火氣,反而發揮編曲長才大大地諷刺一番,不但將「撿鑽石」用remix的版本消遣,也將先前各種爭議言行,搭配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來kuso改編,還配上葬儀樂隊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美江「佈道」的教會則發出聲明,表示不熟悉的人看了影片會覺得陌生,但絕非危言聳聽!而且這些因「神蹟」所得到的鑽石,經過鑑定都是貨真價實。知名樂評人焦元溥則說,「如果你真的相信上帝的話,怎麼還會把鑽石拿去鑑定,這不是很荒謬嗎?」

原版畫面因為被拿來惡搞,教會提出版權聲明,影片都被下架看不到,但網友早已備份並上傳Youtube。還把喪禮樂隊表演歌曲的《你是我的花朵》改編成《你是我的網羅》,影片中還不斷出現「勝利寶劍」、「斷開魂結」以及「斷開鎖練」等情節,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無論神蹟是真是假,現在都已經成功引發話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