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玩膩「磨鼻子」純情哏 抓房思瑜小手自摸肉體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由三立打造的《有愛一家人》、《我的自由年代》及《回到愛以前》3部偶像劇收視開紅盤,17日舉辦聯合慶功,宥勝自曝曾想擅自加戲,要房思瑜伸手摸進他衣服裡,卻被認為太鹹濕因而作罷,笑稱導演堅持純情路線,要求兩人只能「磨鼻子」,但害羞的房思瑜仍是拍到全身發熱。

▼王思平、姚元浩、魏蔓、房思瑜、宥勝、任容萱、李國毅(左起)出席聯合慶功記者會。(圖/三立)

魏蔓在《回到愛以前》遭遇宛如小媳婦般委屈,先是遭王思平陷害,之後又遭姚元浩怒摑巴掌,虐心三角戀讓粉絲直呼心疼。而情敵王思平雖被形容是白雪壞公主,但仍常常被導演嫌不夠壞,上週在劇中呼魏蔓巴掌的橋段,讓收視率瞬間衝到2.02,讓她開玩笑說:「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推人下水的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與房思瑜日前在淡水拍攝吻戲。(圖/三立)

《我的自由年代》清新又復古的劇情大受網友喜愛,李國毅與任容萱的「容毅戀」持續放閃,成為新一代螢幕小情侶,拍戲時甜蜜小動作不斷,連工作人員都以為兩人熱戀ing,任容萱笑說每次看電視播出都覺得李國毅一直在放電,連任爸都大讚:「他眼睛有故事。」連續3部強檔偶像劇收視第一領先同時段,經營華劇有成,上週播出總收視人口超過450萬,開出亮眼成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