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級「軍火犯」出獄 軍火、海軍、高官掀腥風血雨?

文/新聞龍捲風

尹清楓命案一直都有一個死亡詛咒,那就是要死13個人,而13是外國人眼中邪惡的數字,不吉祥的代表,但是在這之前已經12人死了,難道還會再死第13人嗎?而今天另外發生一件大事,就是知道最多秘密的郭力恆,他在監獄裡共蹲了將近20年的牢房後出獄了,回兔過去郭力恆的20年鐵窗生活,現在已經是黑髮變白髮了,整個蒼老許多,而他原本是在台南六甲軍監服刑,但是今年爆發洪仲丘案件時,軍審法修法後,大批人馬移監到台北監獄服刑,也曝光他的超級待遇。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他在監獄裡面的生活,跟一般受刑人有天差地北的差別,我們整個國家是用最高規格的待遇、最嚴密的控制在監控著他,郭力恆吃的東西,都是特製的,三餐全部都要驗毒,所有只要是他要吃的東西,戒護士都得先吃過,就跟古時候皇帝沒兩樣,因為怕他會被下毒。再來,監獄裡一般受刑人在洗澡及大小便的時候,是不會有監視器的,是不會錄影的,但是郭力恆就是不一樣,他24小時都要被監視,郭力恆在幹嘛,軍方全部都要知道。還有,只要是郭力恆走過的地方,全部都要淨空,生人迴避,不准有人在,因為怕有人會突然衝出來捅他一刀,所以都不可以有人在。最後,郭力恆每隔一段時間,都要秘密換房間,因為要避免別人知道他住在哪間房,而且他住的都是將官級的房間,他就是這樣被層層保護的,沒有人可以動到郭力恆的一根寒毛。

為什麼要這麼保護他,因為郭力恆的肚子裡可是藏了全台灣最大的秘密,拉法葉艦弊案、獵雷艦弊案,誰殺了尹清楓?就是他肚子裡的這些秘密,使得大家都將他層層保護,因為所有有關係的人都死亡了,就剩下郭力恆一個活口,如果郭力恆出了什麼事,案子就破不了,那既然國家把他保護的滴水不漏,為何他還要天天申請假釋?據說,郭力恆就是要假釋出來處理他那高達百億的佣金,如果一直被關在裡面,有再多的錢也是花不到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