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鐘鉉更換推特頭像 公開力挺:不要再歧視同性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鐘鉉於15日將推特的頭像照換成了聖公會大學學生所寫的壁報,而內容是一篇名為「不管叫怎樣的名字都不被歡迎」的文章,主要希望大家不要歧視同性戀人士,因韓國民風保守,對同志戀情接受度不高,他以藝人身分公開表示支持該理念的舉動,讓不少人正視這個敏感話題,也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

鐘鉉推特上公開支持同性戀人士。(圖/翻攝自金鐘鉉推特)

據悉,該文章是由韓國聖公會大學社會學系的姜銀河同學所寫的,內容提到韓國導演金趙光秀與戀人金承煥公開舉行同志婚禮向大家證明了「愛比憎惡強」,呼籲眾人不要再歧視同性戀,並寫下了對該社會問題的的想法與批判等內容。鐘鉉看到後,隨即把頭像換成這篇文章,公開表達了認同的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鐘鉉推特換頭像,引發話題。(圖/翻攝自金鐘鉉推特)

姜銀河隨後也在推特上公開了鐘鉉傳給他的私信,內容表示:「因為怕我的推文會為你帶來不便,受到過多的關注或成為話題,所以特別先私信給你,我會為你加油,對於不認同、不尊重其他不同聲音的這個世界,我覺得非常失落,真的很支持你的宣導活動。」

姜銀河公開與鐘鉉的私信內容。(圖/翻攝自姜銀河推特)

另外,金趙光秀導演也在推特上大力讚揚鐘鉉的行為,也有很多網友紛紛寫下「因為鐘鉉的舉動,引起更多年輕人的關注」、「能告訴大家並公開支持,真的很厲害呢!」等留言,不過不少粉絲對偶像的行為感到憂心,怕會因此招來不少外界的負面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