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撞癱成植物人 控男友父脫產拒賠649萬

▲女模被撞癱,控男友父脫產拒賠649萬。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張炯漢、蔡信章、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一位24歲平面模特兒張庭瑋,2年前搭男友張銘郁機車出遊,不幸出車禍成植物人,由於男友無照騎車,雙方最後以1500萬元和解,但男友名下沒有財產,女方轉向張男父親提出連帶賠償,一審判賠649萬元並聲請假扣押,未料張男父親提存180萬元擔保金後解除假扣押,隨後賣掉土地得手2400多萬元,女方質疑根本是惡意脫產,控告對方毀損債權。

「妳是阿嬤的心肝寶貝,要快點好起來……」,看著寶貝孫女從24歲的花樣年華少女變成植物人,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阿嬤越看越心疼。長相甜美身材好的張庭瑋擔任網拍麻豆和平面模特兒,靠著打工半工半讀完成專科學業,雖然身高不到160公分,但因身材比例穠纖合度,又懂得拍照抓角度,出現在鏡頭前總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2年前,她跟張姓男友騎機車出遊撞上護欄,導致顱內出血、全身癱瘓,男友因無照騎車過失傷害,判刑6個月。雖然張男已入獄服刑,但名下沒有財產,女方轉由向張男家人求償,卻反被刁難。

張庭瑋姑姑表示,「我說你一句道歉都沒有,他(張男父親)跳起來一副要打我的樣子,跟我說『怎樣?難道要我去跟你們跪嗎?』人心最卑劣不過在於此。」雙方原本以1500萬元和解,男方卻一毛錢都沒付,今年2月女方轉向張男父親請求連帶賠償,一審判賠649萬元支付醫藥費並申請假扣押,沒想到10月份張男父親在法院提存180萬元當擔保金,解除假扣押,立刻賣地得手2407萬元

女方質疑,這根本是惡意脫產,控告毀損債權。張庭瑋姑姑說,「請問你土地賣完之後,你為什麼不多少拿錢來幫助這個女生?當著檢察官的面他就跟檢察官講,錢我賭博賭輸完了,他是這麼跟檢察官講,過了不到一個禮拜,他就馬上把土地轉賣掉,這不是脫產嗎?」

賣地卻不願支付任何一毛醫藥費或賠償金,女方家屬痛罵沒良心。張男父親家住環中路重劃區附近,上午無人出面回應。台中高分檢認為,張男父親賣地動機可疑,將發回續查,替被害家屬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