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煉巢穴強襲!《新龍之谷 Online》今天重大更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很好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旗下 3D 冒險遊戲《新龍之谷 Online》,今天(12/17)推出全新遊戲內容,玩家可以組成 6 人隊伍,挑戰兩大巢穴裡的強大 BOSS 們聯合駐守的「試煉巢穴」,或是探索全新的神秘的寶藏大陸「阿堤依亞」,同時舉辦應景聖誕節活動,讓玩家們有機會帶走聖誕時裝與聖誕節專屬寵物。

▲《新龍之谷 Online》全新改版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針對等級 70 級以上的玩家,除了每日任務與巢穴外,這次推出的「試煉巢穴」,玩家一週只有 5 次機會可以挑戰,最多 6 人組隊參加。玩家將會遇見「守護者巢穴」與「迷霧巢穴」的「邪惡鬼蛙靈 阿烏庫勒」、「憤怒的毒精靈」、「新月的守護者聖騎士」等強力 BOSS ,通過試煉的話,將可獲得「試煉之鑰」,在擊敗最終 BOSS 後用來開啟寶箱,獲得追加獎勵。

除此之外,這次官方還開放了近期韓版已經上線的「阿堤依亞」大陸,自即日起至 2014 年 1 月 18 日止,遊戲介面上將會出現通往「阿堤依亞」神秘之地的入口,等級 24 級以上玩家進入後將看見如同大富翁般的遊戲地圖,必須透過擲骰子,來完成各關卡的挑戰。玩家必須收集「黃金鑰匙」來開啟最後的藏寶箱,有機會獲得「阿堤依亞箱子」、「沙漠之龍套裝飾品」、「偃月的亞齊勒套裝」、「史詩龍玉」等高級虛寶獎勵。

另外,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官方也準備了聖誕特別活動與玩家同樂,將送出限定聖誕時裝與各種虛寶好禮,活動詳情可到《新龍之谷 Online》改版專區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