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人水族館拍婚紗 白鯨「朱諾」當電燈泡微笑說哈囉!

▲新人拍婚紗,白鯨當電燈泡。(圖/翻攝Patrick R Leigh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的「照片炸彈」效果十足!美國康乃狄克州一對新人派翠克(Patrick Leigh)和阿曼達(Amanda Leigh)非常喜歡動物,選擇在神秘水族館(Mystic Aquarium)拍婚紗,就在快門按下那剎那,館內的白鯨「朱諾(Juno)」游到新人中間卡位,張嘴微笑像是在說哈囉,逗得新人哈哈大笑,拍出來的相片效果奇佳。

「這真是張幸運的照片。」27歲的新娘阿曼達說,兩人在水族箱前拍攝婚紗照,「正當我們停下來整理服裝時,白鯨突然靠過來,我和老公往後看,牠看起來像在說『哈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諾不經意的舉動逗得新人開懷大笑,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也很自然,阿曼達最近還把這張照片做成聖誕賀卡送給親友,獲得一致好評。水族館人員說,11歲的朱諾很喜歡接近人,常會游到水族箱和遊客互動,「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愛朱諾」。

關鍵字: 白鯨水族館婚紗電燈泡新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