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完手掌有金粉?禮拜堂員工:發生過這種事

東森新聞卓經國、黃茹婷/台北報導

撿鑽石神蹟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了嘖嘖稱奇!但其實,這樣的神蹟對於信仰相同宗教的教友來說,其實是偶有所聞。像是網路上還流傳另一段,一名女子進行完禱告儀式後,手上出現疑似金粉閃閃發亮。這種超自然狀況,也許無法做科學解釋,但這種神蹟畫面,總引發正反兩面話題!

網路上流傳一段奇特的「信耶穌得鑽石」影片,在影片中主講的女牧師郭美江提到自己在家中整理家中時、在火警警報聲響起時,都分別撿到鑽石。還說自己這十幾年「一路撿鑽石」;此外,還有另外一段影音,鏡頭中一名女子張開手掌,聽到另一名女子在大喊:「你有耶,為什麼?你有你有你有!」到底在驚呼甚麼?原來這是民眾拍下,民眾禱告後,手掌出現聖粉神蹟。不過是真是假,記者回到拍攝影片的教堂瞧瞧。

禮拜堂人員表示:「有,我們這邊有事發生過這種事,也聽過很多啦。」儘管禮拜堂人員有自己的一套說法,但其實這類神蹟畫面常被拿來當成宣傳宗教的管道,不只這種超自然現象。多年前還曾有牧師自稱只要聽過他禱告的病患,病痛全消,老太太這一站,讓牧師活動場場爆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影片的民眾則表示:「聖粉覺得很奇特,就覺得宗教是個人的選擇。」宗教信仰當然是個人選擇,但只要這類沒有被科學證明的神蹟影像一出現,總是會引起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