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屏息 皆大歡喜劇

文/賴賴



片  名:屏息

英文名稱:No Breathing
上映日期:2013-12-13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58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趙容善
演  員:徐仁國、李鍾碩、權俞利、朴正哲、朴哲民、申民哲、趙雅英、金在湧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劇情簡介:

還沒結束!我們的比賽,現在正要開始!


▲(圖/采昌國際提供)

元日(徐仁國飾演)曾經是前途光明的游泳冠軍,可是父親在最後一次職業泳賽當中,因為使用獨門「屏息游法」而意外身亡;母親也因為過度傷心相繼死去。父母雙 亡讓元日大受打擊,也讓他放棄游泳,過著胸無大志的日子。
父親的好友在錫(朴哲民飾演)看不下去,於是鼓勵他進入體育學校,並加入游泳隊繼續游水天賦。


▲運動選手要吃肉。(圖/采昌國際提供)

游泳隊裡,他遇見兒時的競爭對手佑相(李鍾碩飾演)。佑相因為衝動闖禍,被國家游泳隊除名,必須在體育學校重新參加選拔,才有機會奪回國家代表資格。其實也 因為元日放棄游泳,才使佑相有機會取代位置,成為國家游泳隊的明日之星。


▲幾個笨蛋同學很搞笑。(圖/采昌國際提供)

因此元日的回歸,讓佑相備感威脅,尤其兩人還同時愛上在錫的女兒靜恩(權俞利飾 演),更讓兩人燃起競爭的熊熊烈火…。國家代表選拔即將到來,這兩個勢均力敵的男人,也即將展開愛情、友情之間的對決…。(采昌國際提供)


▲同時愛上一個女主角,多元成家。(圖/采昌國際提供)

瘋言瘋語:

標準的娛樂片,整體感就是喜劇FU,劇情過程設計都相當青春洋溢,不算是劇情片,比較接近商業娛樂片,韓式設計風格,就是什麼情緒都有,感人的、哀傷的、笑鬧的、調皮的,節奏平緩但不悶,主角演技到位,所以就滿不錯看的,適合上班族放鬆的休閒電影。

劇情重點放在游泳比賽上,但卻不是屬於悲壯勵志片,所以看得很輕鬆,也會跟著劇情期待勝出,內容也不釋放在游泳技術上,所以整體感是相當輕鬆的愛情娛樂運動休閒喜劇片,哈,就是看完心情會不錯的那種電影啦。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