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15日遭逆轉 許躍騰:韓職凝聚力強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15日冬季聯盟中職聯軍對上韓職,雖在8局灌進6分一舉超前,但9局上牛棚失守加上守備失誤,遭韓職攻下5分逆轉,9局上場蹲捕的許躍騰認為,9局3次失誤是輸球主因,隊友們也許是太緊繃了。

許躍騰表示,9局上開始時領先4分,沒想到後面怎麼配怎麼被打,再加上守備失誤,導致落敗。許躍騰指出,韓職的凝聚力很強,最後才能翻盤獲勝,投捕配球也很有想法,他說:「對上韓職時,常常前半段打不出來,可以說是受制於他們的配球模式。」

▲許躍騰指出韓職的凝聚力很強。(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躍騰對韓職52號崔炡敏印象特別深刻,他表示:「崔炡敏腳程快、常偷點,有時會邊跑邊打,爭取上壘時間,上壘後還會積極盜壘。」

今年參加冬季聯盟,許躍騰觀察外隊,他指出:「日本腳程快、纏鬥性高,一旦被上壘,就得一直注意壘上跑者。打擊也很聰明,我們守備趨前時,他們就打個高彈跳,守備沒趨前,就打滾地安打。」

許躍騰目前冬聯出賽7場,13打數2安打,打擊率0.154。他在冬聯有不少收穫,許躍騰表示:「日籍客座教練井上一樹指出,台灣球員攻擊慾望不夠強烈,他要我們全力攻擊,被三振就被三振。」

許躍騰再補充,井上一樹提醒他,腰部以上、胸部以下的球,雖然易被判成壞球,但其實是很好的攻擊機會,對投手會很有殺傷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