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蠟像公開先檢查激凸 造價560萬嘆:我沒賺那麼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日前出席東京台場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活動,看到造價約新台幣560萬蠟像分身,等不及媒體發問,就自答:「我先檢查一下有沒有激凸,說不定會被大家看到。」還說分身價格太高,自嘆沒賺那麼多錢。

▲壇蜜(右)出席杜莎夫人蠟像館活動與分身合照。(圖/翻攝livedoor)

壇蜜憑著《半澤直樹》人氣大翻漲,敢脫敢秀還被封為新一代性感女神。據日媒報導,她日前出席東京杜莎夫人蠟像館活動時,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蠟像分身,大嘆:「連指甲跟血管都做得好逼真,還有那個黑痣!而且也不會變老,真想好好抱抱她!」不過當媒體正要發問時,突然說:「我先檢查一下有沒有激凸,說不定會被大家看到。」讓現場媒體當眾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壇蜜被工作人員告知蠟像造價19萬元美金(約台幣560萬元),花費5小時打造而成,她驚呼:「我都賺不了這麼多錢,這個人怎麼可以比我貴!」但日前才被媒體指出年收入高達2億日幣(約台幣5752萬元),還傳出有意退出演藝圈和友人投資停車場,被外界調侃分身都可以做好幾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