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第16屆諸羅山盃將開打 140隊與會創新高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第16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賽將於21日起開打,賽程為期6天,共有140支球隊、近2100名球員與會,都是歷年之最,義大犀牛林晨樺、兄弟象陳弘桂及Lamigo桃猿許躍騰擔任代言人,力邀各界共襄盛舉。

林晨樺曾參加第2屆諸羅山盃少棒賽,他表示,諸羅山盃是少棒的國際比賽,回想當時,能和國外球隊交流很興奮,轉眼間已經第16屆,希望比賽能辦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好。

▲諸羅山盃將於21日開打。(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躍騰三級棒球都在嘉義完成,他說:「小學時也打過諸羅山盃,長大後,許多同學都回到嘉義當教練,去年也陪同學和他們的球隊踩街。」

許躍騰指出,嘉義愛打棒球的人很多,現在球員打球的場地等各方面,都比他學生時期好上許多,嘉義的棒球環境持續在進步,他也期待職棒賽事能增加嘉義場次。

陳弘桂畢業於嘉義大學,他表示,就讀嘉大時,曾在諸羅山盃比賽協助記錄和場務工作,希望參賽的小球員都能開心打球,享受棒球的樂趣。

參與球隊包括國內129支隊伍、10支日本隊伍及1支新加坡隊伍,共194場比賽將於嘉義9個球場進行。21日開幕典禮前,本屆參賽的國外球隊、嘉義市球隊及去年前4強,將參加遊行踩街活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