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失控打滑向前衝 網友:被撞車主是萬磁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警察都說太不可思議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一名騎士發動機車時,突然油門失控打滑,直接衝撞正在停紅燈的兩輛轎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就連被撞駕駛都傻眼直呼倒楣,好端端等紅燈還被人撞,畫面PO上網後引起網友討論。

在馬路上開車,有時真的是你不去撞別人,別人也會來撞你,一部轎車駕駛遇到紅燈守法停車,沒想到好端端在原地,突然間右前方的騎士突然間失控打滑,當時他一下偏左,一下偏右還翹孤輪,只有後輪著地,接著重心又往前,一路暴衝,過程不到5秒鐘,讓被撞駕駛看傻眼,被撞駕駛說,「這下尷尬了,一下要賠兩台。」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4日下午3點多剛下過雨,路面很濕滑,機車騎士當時就從路旁牽車,一發動結果油門失控,目擊民眾指出,「趕綠燈吧!很大一聲碰,人就摔到底盤下了。」

目擊民眾說,轎車等紅燈的承德路是直向,騎士當時要過橫向的萬全街,可能是要趕綠燈搶快才會發生意外,除了撞上休旅車,連一旁的BMW名車也遭殃,上傳影片的車主說,自己的車子是WISH。

這段畫面PO上網後引起迴響,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該不會車主是萬磁王,把這輛機車直接吸過來,騎士手臂擦傷,包紮後沒有大礙,三方和解收場,好好停紅燈也發生車禍,難怪車主直呼倒楣。

同樣是打體追撞的意外,14日在台北市復興北路和民權東路口,一部轎車準備要右轉,車主把車停下來禮讓行人先通過,一部機車也因為失控打滑,從右邊直接撞上他的轎車屁股。

根據了解,這名機車騎士是為了閃躲另一輛轎車才會失控打滑摔車,但這名無辜被撞的車主也浪費了整整4個小時到警察局做筆錄和處理後續,真的是飛來橫禍,只能說最近常下雨地面濕滑,行車真的要小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