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秒直擊!超悍未婚妻持刀嚇跑搶匪

▲竊賊用電擊槍襲擊富商「金手指」。(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珠寶商、號稱「金手指」(Goldfinger)的布萊克班(Nigel Blackburn)在自家遭遇搶劫,他強悍的未婚妻萊斯(Pranee Rice)拿著切肉刀從室外衝進來,勇敢地嚇跑入侵者,過程被監視器直擊。

此事發生在今年6月,當時一名搶匪假扮送貨人,進入布萊克班位於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的住處,用電擊槍襲擊、壓制他,就在這名富商掙扎不起之際,萊斯拿著切肉刀衝進來,嚇得搶匪落跑。

警方在現場採到格里姆肖(Paul Grimshaw)的指紋,這名31歲的嫌犯被捕後坦承意圖行竊並使用電擊槍,上周被判刑8年。布萊克班受訪時說,「電擊槍的威力強到足以殺人,如果你心臟有狀況的話。我覺得非常幸運,但我無法形容那有多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