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吐舌挑眉、正面掀衣 網友眼茫:這是小賈斯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麥莉(Miley Cyrus)從迪士尼偶像變成「不良偶像」,脫序行為早已讓大家見怪不怪,最近卻意外和同樣是麻煩人物的青少年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扯在一起,原來是她提前和朋友歡慶聖誕節,拍下一張掀衣上空、挑眉吐舌的照片,一頭金髮配上放蕩不羈的模樣,竟被不少人誤以為是小賈。

▲麥莉頂著金短髮造型的吐舌上空照,被不少人誤以為是小賈斯汀。(圖/取自麥莉推特)

麥莉近日在推特放上1張在雪地裡正對鏡頭大方掀開上衣,挑眉吐舌的照片,雖然畫面已經打上心型馬賽克,但還是可以看出裡面什麼也沒穿。意外的是,她的一頭金色短髮和臉部表情,加上故意撩起衣服上空極具挑釁意味的行為,組合起來竟被不少網友誤以為是看到了小賈斯汀,甚至還有人說:「她看起來真的好像小賈,這2個小屁孩應該考慮在一起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頂著金短髮造型的吐舌上空照,被不少人誤以為是小賈斯汀。(圖/取自麥莉推特、翻攝自《Fanpop》網站)

此外,小賈斯汀本尊近日麻煩也不少,由於巡演期間在巴西招妓、在阿根廷踩該國國旗、挾帶未通過檢疫的猴子進入德國境內又肆意丟棄,種種行為脫序行為終於有「受害國」看不下去,由阿根廷政府大動作向國際刑警通報並發出國際逮捕令,消息傳開後有不少人大呼過癮,直說:「活該,他也是時後該被教訓一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