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彥均婚宴老婆陳瑋珊正面曝光 緊張到快爆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郭彥均與交往10年的妻子陳瑋珊,15日晚間舉行婚宴。女方個性低調,婚禮前才首度在媒體現身,之前曝光的婚紗照僅以側面入鏡。郭彥均說,「她真的很緊張,沒看過那麼多陌生人,她在上面快爆炸了。」現場鎂光燈閃不停,不擅面對媒體的新娘笑得尷尬,郭彥均自己也難得露出害羞表情,臉紅喘氣。

▲郭彥均15日晚間舉行婚宴。(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今天心情如何?郭深吸了一口氣說,「嗯,很緊張,很緊張。」外界關心2人作人進度,郭說,「當然是越快越好,蜜月回來後,一定會趕快生小孩。」他表示,老婆想去歐洲度蜜月,目前還在規畫中。郭彥均婚宴席開45桌,邀請演藝圈好友,伴郎伴娘有小鐘、郭鑫、林可彤、卓文萱、小優,主持人由白雲、小甜甜擔任,小鐘則是表演嘉賓,新娘連換3套禮服,全由林莉婚紗贊助,價值150萬元。

▲郭彥均和老婆陳瑋珊甜蜜接吻。(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