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經濟學 可希陳伊高人氣粉絲團月入30K

▲正妹可希(左)、陳伊(右),2人粉絲團破10萬人。(圖/取自可希 Evenni粉絲團甜心虎牙-陳伊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人都愛正妹,但是正妹不再是漂亮的代名詞,現在成為一種能賺錢的職業。像是擁有10萬粉絲大軍的可希和陳伊,經營臉書粉絲團,光靠粉絲團上PO的廣告文,一個月就能賺進30K,甚至替科技業者推出相關商品推文,正妹憑著高人氣就能分紅賺進新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2小看兩位正妹,不只有漂亮臉蛋和超過100公分的長腿,可希(如左圖)的粉絲高達7萬4人,陳伊則擁有2萬7千人,靠著幾10萬的粉絲大軍,只要上臉書簡單PO廣告文,她們每個月就能賺進3萬元。28歲的可希當SHOW GIRL和主持有五年,累積超高人氣,天天拍照,還要PO文,想賺人氣必須勤勞和粉絲互動,才能提升點擊率和增加粉絲人數。

笑起來好甜美,還有34D魔鬼身材的虎牙正妹陳伊,現在才大二,靠粉絲團就能為自己賺進生活費。遊戲、化妝品業者自己找上門,陳伊人氣旺能帶動買氣,光是靠廣告收入,一個月能達2到3萬元。

科技業更看上正妹粉絲團高人氣,推出相關商品,美女還可分紅抽成,看來正妹不再是漂亮代名詞,已成為一種能賺錢的職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2014年月曆女神,正妹陳伊(左)可希(右)。(圖/取自東森新聞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