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用Google+? 小心谷歌搞「黑函」讓隱私全曝光!

▲外國惡搞網站搞笑影片稱谷歌將針對不用Google+的人推出新服務「黑函」(Blackmail)。(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用Google+,谷歌(Google)就找你碴?國外知名惡搞網站College humor做出一段影片「Google is Going to Blackmail You」,諷刺谷歌旗下的社交網站Google+使用率低,因此谷歌決定推出新服務「黑函」(Blackmail),針對不使用Google+的使用者,專門挖出他們在瀏覽器中羞恥的瀏覽紀錄。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在不少社群網站中,Google+的使用者比起Facebook、Twitter等少很多,大部分的人只把Google+當作評論Youtube影片的專屬平台,很少人會認真經營。因此College humor團隊就設計出一個惡搞影片,內容提到谷歌將推出新的服務「黑函」,專門對付那些沒註冊Google+的使用者

影片中的谷歌新服務「黑函」有3大服務宗旨,分別是「同意谷歌控制你的網路生活」、「讓每個人都知道你在做什麼」、以及「強迫你看YouTube上吹自己那話兒的教學影片」,還會把使用者令人感到羞恥的瀏覽紀錄完全公開。這個惡搞影片釋出後吸引不少網友觀看,有網友表示如果谷歌真的這樣做,那就跟搞網路獨裁沒兩樣了。

▲影片取自College humor,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