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連線」尼克 傳相中尚波特、錢德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湖人的賈索(Pau Gasol)又要準備面對「被交易」的傳聞騷擾,ESPN透露,湖人有打算拿他換尼克準備復出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但現階段是「還在衡量」,不過據了解,湖人已經撥了通電話給尼克。

▲尚波特(左)與錢德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通電話談論的重點主要是尼克的尚波特(Iman Shumpert),消息來源透露湖人有意補進,但交易應該不會馬上成立,很有可能等到湖人最近客場征戰結束才會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3控衛目前全掛免戰牌,休養一陣子的奈許(Steve Nash)不知何時才能歸隊,布萊恩(Kobe Bryant)必須擔下控球與組織的角色,如果加入尚波特,可望在其他方面分擔壓力。

尚波特得分表現雖然不亮眼,本季僅有6.7分及4.3籃板,但年僅23歲的他有相當好的身體素質,在防守方面有一定貢獻,湖人教頭丹東尼(Mike D’Antoni)曾對他誇讚一番,要他去守對方主力後衛或小前鋒都沒問題。

另外,湖人對錢德勒也有興趣,雖然電話中沒有談到這位中鋒,但傳出湖人正在衡量賈索換錢德勒的交易,消息來源表示,要尼克一換一難度很高,除非湖人肯吃下史密斯(J.R. Smith)剛簽的3年1800萬美元合約,才有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