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強碰陳冠希零互動 被拱合照回嗆:怕你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成員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在電影《澳門街》的首映會上,14日晚間和團員兼好姐妹阿嬌(鍾欣桐,後改名為鍾欣潼)爆出「淫照」風波」的陳冠希(Edison)同台,雙方除了完全零互動外,還有人在現場起鬨要2人合照,而她隨即語氣輕挑地回嗆:「好啊!怕你阿?」

▲阿Sa和陳冠希同台卻零互動,聽到有人拱她和Edison合照馬上犀利回嗆。(圖/CFP)

阿Sa近日到澳門參加《澳門街》的首映會,巧遇在2008年和阿嬌鬧出「淫照風波」的陳冠希,尷尬的「強碰」場面,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話題,在被拱合照之前,先是被問到會不會主動上前跟對方打招呼?對此,她展現大器風度笑稱,如果Edison來打招呼會禮貌回應,再被問到有時機會合作,則說:「那就要看是什麼合作囉?」巧妙回應也讓現場記者碰了軟釘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被問到對前緋聞女友文詠珊和謝霆鋒的緋聞有什麼看法,稱「不熟」帶過敏感話題。(圖/取自文詠珊微博、翻攝《好報》網站)

此外,陳冠希當天則是頻頻被追問,有關前緋聞女友文詠珊(JM)和謝霆鋒,最近傳出緋聞的消息有什麼看法?他也和阿Sa一樣皆以「不熟」2字帶過敏感問題,聲稱自己也不知道事件本身的真實性,因此拒絕多做評論。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