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世新、文大學生加油團 富邦馬拉松三太子也現身

點評:三太子真的很酷。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年度最大的路跑盛會「台北富邦馬拉松」,15日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開跑,雖然天空下著大雨,但現場還是湧入7萬人以上,其中超過一半是加油團,在場邊替4.7萬選手加油打氣,各團體也都在造型和主題上玩創意。

▲世新大學公廣系學生,台北富邦馬拉松擔任啦啦隊。(圖/記者陶本和攝)

世新大學公廣系學生畢業展覽,倡導拒絕吸菸,選擇從近年來越來越熱門的路跑運動下手,先前他們親自參加「進擊的太白粉」路跑,表示透過灑白粉,染白、淨化黑色的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台北富邦馬拉松,他們再度穿上天使裝,且造型有所改變,頭頂的光環放上「禁菸」的標誌,手上也多了仙女棒,不過這次他們並沒有下場挑戰馬拉松,而是在一旁擔任啦啦隊,即便下著大雨,他們還是在雨中為選手打氣。

另外一所學校文化大學,廣告系畢展「SOLOMO進廣告」,與富邦馬拉松主題「跑最酷COOL RUN」結合,也到場擔任啦啦隊。他們於仁愛路延吉街公車亭為據點,用氣球裝飾,在跑者經過的時候賣力打氣,也伸出手跟選手擊掌。

當然除了學生組成的加油團之外,也有最年長但活力不輸年輕人的社區大學加油團,一群媽媽打扮俏麗,以「圓仔」為主題,自製圓仔圖案貼在身上,還穿戴許多花圈,在場邊賣力替選手加油,完全不輸給青春肉體。

▲台北富邦馬拉松,社區大學媽媽們活力加油團。(圖/記者陶本和攝)

▲台北富邦馬拉松,電音三太子也組加油團。(圖/記者陶本和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