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女外勞長太美遭檢舉 前有杜氏秋草領風騷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有一名越南籍女子小霞從工廠逃逸4年遭到同伴檢舉,原因竟然是看到她這幾年來利用美色周旋於男人之間,從中獲利不少,實在看不下去了,才會決定舉發;而小霞被帶回專勤隊時,白皙的皮膚,時髦的打扮,真的不像是幹粗活的逃逸外勞,甚至有70歲的阿伯跑來關心,甘心替她支付將近2萬元的罰款和機票。

這名戴著紅色棒球帽,身穿條紋T恤一身輕便的女子小霞,皮膚白皙、身材勻稱,與移民署人員對談時態度落落大方,有說有笑,手上拿著工作手套,她剛剛還在工地油漆,雖然她謊稱是越南籍的外配,但透過一指通的儀器,逃逸外勞的身分馬上現形

移民署人員表示,「身分證出生年月日,我們一看就差不多40歲了,但本人看起來不像,但她又不講她的真實身分。」

工作人員陪同她回去住處,看得出來她已經在這個小套房住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身分敏感,低調的住在巷子裡還是被查獲,竟然是因為長得太美,被同鄉姐妹淘檢舉。移民署人員表示,「原是工廠廠工,就是為了多賺錢才逃跑,她在越南還有家庭。」

因為長相清秀,能言善道,小霞有許多追求者,經常週旋於多位男人之間,引起同相姐妹淘的不滿與忌妒,因此才會遭到舉發,落網時甚至有70歲的阿伯來看她,主動要支付罰款與機票錢,儘管男人緣好,可以確定的是非法打工,未來6年內將不能再入境。

今年6月間,一名21歲越南籍女子杜氏秋草(左圖)因逾期未歸被桃園警方查獲,同樣摔有大大眼睛、白皙皮膚且外型亮麗,因而有「美女逃逸外勞」之稱,落網後竟有十多通電話向警方及移民署表明「我要跟她結婚」,警方要大家死心,依規定將她遣返出境,隨行安排2名移民署官員戒護,以免突生意外。►►點這裡,去看「美女逃逸外勞」杜氏秋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