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女、提摩現身街頭!《英雄聯盟狂歡節》限定活動起跑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信義區街頭於 12 月 14 日下午突然出現《英雄聯盟》要角 Cosplay 與民眾互動,結果吸引路過民眾爭相搶拍,現場還有提摩積木英雄供民眾拍照,業者稱是為了宣傳即將在 2014 年 1 月 31 日開展的《英雄聯盟狂歡節》所設計。

 

主辦單位表示,為了宣傳將於明年春節期間舉辦的《英雄聯盟狂歡節》,官方特別提前在 12 月 14 日舉辦預熱活動,活動現場設計的積木提摩,採用了兩萬多顆積木堆疊而成。官方並宣布即日起到 12 月 22 日,於信義區香堤大道上舉辦「擊殺提摩抽好禮」限定活動,民眾只要透過行動裝置,開啟 QRcode 功能,進行掃描,就可以連線完成擊殺任務,並有機會獲得提摩帽、提摩遊戲史詩造型虛寶〈太空人〉、提摩專屬海報等禮物。

至於有關《英雄聯盟狂歡節》展覽活動細節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