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餐廳新開幕招牌畫「?」 票選正妹人氣王當門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噱頭,也是行銷手法,再來就看消費者意願。

▲新噱頭!票選正妹人氣王,美照成招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有一家新餐廳開幕,招牌畫上大問號,讓人好奇到底在賣甚麼?原來老闆同時舉辦正妹票選活動,投票後人氣最高的就能當招牌,屆時正妹的照片將被印成大型海報,懸掛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免費曝光.老闆犧牲招牌空間找show girl來創造話題,成為餐廳新噱頭。

「哈囉,我是魚魚!」身穿熱褲、低胸背心,十幾位show girl一身辣裝慶祝美式餐廳開幕,這到底在賣甚麼?「扛棒」(廣告看板)上只畫上一個「?」大大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16號的魚魚,要記得投我一票喔!」漂亮正妹告訴你解答,這家餐廳就是沒招牌,等網友上臉書票選人氣前3高的美女,將成為招牌女郎,第一名能把美麗照片輸出成3乘1.5公尺大型海報,懸掛在熱鬧西門町街頭;算一算,到時總共3塊招牌還有人像海報,全得重新製作,光成本就得先砸50萬元。

「我腰比較細,(幫我們秀一下)想讓大家可以看到我。」增加免費曝光率,參賽show girl使出渾身解數秀身材,還要趁機拉票

「你好,這是你的水果茶,請慢用,謝謝!」送上餐點飲料先收買顧客的胃,這家老闆自己犧牲但吸引目光,開放黃金招牌空間掛正妹照,「選我、選我!」show girl也樂得賺到版面曝光,雙贏模式也成了最新行銷手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