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了!小賈斯汀遭全球通緝 阿根廷發布國際逮捕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全球巡迴演出時種種脫序演出,在巴西嫖妓、阿根廷踩國旗犯眾怒、德國任意挾帶未檢疫猴子入境還任意棄置,甚至還在澳洲牆上塗鴉還讓當地市長動怒要他回來清理乾淨,最近阿根廷政府忍無可忍,大動作向國際刑警通報並發出國際逮捕令。

▲小賈斯汀被爆乳女郎po上睡樣,一夜情事件曝光。(圖/翻攝Youtube、Mirror網站)

小賈斯汀在巡迴演出時,誇張事件一樁接一樁,在中南美洲召妓、開趴、喝醉酒樣樣來,半夜還在在飯店陽台唱歌被飯店轟出去,甚至在阿根廷演唱會舞台上踩踏國旗犯眾怒,教唆保鑣毆打跟拍的阿根廷記者,還在澳洲和巴西兩國的飯店牆上留下自己隨意噴漆塗鴉的「藝術大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在澳洲飯店(上)和巴西(下)的牆壁都留下塗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達志影像)

阿根廷檢方目前發出聲明,將以「詐欺、連續偷竊、侵入民宅與傷害」等罪嫌,將他逮捕到案說明,已向國際刑警發出通知,且他帶未通過檢疫的動物入境德國未繳罰金落跑、在巴西和澳洲塗鴉毀壞市容,讓多國都在等著他,且被毆打的阿根廷籍記者其律師表示:「若毆打記者罪證經證實,這位年輕人(小賈斯汀)不管進入全球任何一個機場都會被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